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李云迪携卡雷拉斯奉献交响盛宴 南京森林音乐会全方位升级
2018-07-18 08:44: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邢虹)由江苏省委宣传部、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南京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中山陵园管理局、江宁区人民政府等承办,南京市文化投资控股集团执行的2018年第四届南京森林音乐会,将于今年中秋和国庆假期盛大开演,在演出时长、场地规模、艺人阵容、表演形式、衍生活动等各个方面都进行了全方位升级。昨天下午,音乐会正式开票,演出阵容同时发布。

  9月21日至24日,中山陵音乐台将举办连续4晚的森林音乐会,“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卡雷拉斯、国际著名钢琴家李云迪等将携手世界一流交响乐团奉献精彩演出。10月3日至4日,银城南京森林音乐狂欢节将首次登陆江宁方山,引爆两天两晚的户外音乐嘉年华。

  据悉,卡雷拉斯正在考虑演唱中文曲目,势必能在开幕之夜引发高度关注。著名钢琴家李云迪对于此次演出也十分重视,他将与江苏省交响乐团倾情合作,精心排演,除钢琴演奏外还将亲自指挥。值得一提的是,银城杯李云迪琴童选拔大赛已盛大开启,该活动为热爱钢琴的少年新秀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优胜者将参与森林音乐会演出,由李云迪为其颁奖。

  9月24日恰逢中秋佳节,“森林的欢聚”民乐交响音乐会将为观众营造赏月团聚的美好氛围。国家一级指挥阎惠昌携香港中乐团献演《茉莉花》《射雕英雄传》《彩云追月》等经典曲目,“千弦齐鸣”的震撼效果将让观众度过一个难忘的中秋夜。

  10月3日至4日,银城南京森林音乐狂欢节将以“青春、原创、活力”为主题,与数万乐迷共度国庆假期。

  本届狂欢节的重量级艺人,既具有过硬的音乐才华,又具有极强号召力。魅力男声林宥嘉、“明日之子”毛不易、说唱鬼才GAI、行吟歌者陈鸿宇、摇滚唱匠罗琦、脱口秀名嘴臧鸿飞、创作才子郭顶、文艺歌者万芳,以及柳爽、盘尼西林、Agogo、Hush、宇宙人、Ogenix等,都将点亮全场。

  值得关注的是,本届狂欢节特别呈现“南京骄傲”演出板块,一大批南京籍的高人气艺人与乐队将罕见集结。蜚声全国的知名音乐人李志,将带来超过两小时的特别演出,此外,本土歌手刘莱斯、朱小磊,以及全城直通赛冠亚季军选手,也将登上舞台。

  本届南京森林音乐会各场现已陆续开票,南京森林音乐狂欢节的早鸟票即日起也正式开售。今年演出将继续把“文化惠民”落到实处,票价依然走亲民路线,中山陵音乐台最低票价仅为80元,狂欢节早鸟票为280元。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