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陌陌”约美女喝酒看球 男子肇事后丢下她逃逸
2018-07-06 14: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世界杯开赛以来,全国各地已发生多起深夜酒后驾车肇事事故。江宁一男子闲来无事上“陌陌”约美女一起喝酒看球赛,约会结束后为体现“绅士风度”,开车送美女回家时在江宁区北沿路撞倒了一辆电动自行车,发生此事故后男子借口让约会对象去超市买水,自己则驾车逃逸。

  近日凌晨,东山交警中队接到一女子报警,称自己乘坐的小轿车在北沿路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撞到了一辆电动自行车,对方受伤了。民警接到报警,迅速到达事故现场,在现场只看到伤者躺在地上,报警女子拎着两瓶矿泉水站在伤者旁边,并未看到肇事车辆。民警立即联系120急救中心,并将该女子带回中队进行调查。

  经民警询问,报警女子陈某前几天使用“陌陌”聊天,认识了肇事男子,事发当天,男子约陈某和几个好友出来吃饭喝酒看球赛。席间,几人聊得高兴,喝了不少酒,一直到凌晨2点才散场,后对方开车送自己回家,因天色已晚,路上车辆很少,男子行至江宁区北沿路时,车速过快,刹车不及,撞上了路边行驶的一辆电动自行车。撞人后男子称自己要联系人处理事故,要陈某去旁边的超市买两瓶水。蒙圈的陈某根据男子要求买完水回来,发现肇事车辆和男子均已不见。醒悟后的陈某随即报了警。令民警感到无语的是,陈某连肇事男子姓甚名谁都不知,只有对方的“陌陌”聊天账号和手机号码。民警通过陈某提供的手机号码联系对方时,显示对方已关机,陈某这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民警即刻前往事故发生地调取周围监控视频还原事故发生经过,经陈某辨认核实到肇事车辆车牌号码,查询到驾驶人信息,陈某一眼便认出了李某就是当晚肇事的男子。民警迅速安排警力前往李某家中,将李某抓获归案。目前,案件正在近一步审理中。

  通讯员 张爱国

  记者 姚均祥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