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香山路成立社团联盟服务居民 提供免费便民大餐
2018-07-06 09:16: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林厚彬 记者殷学兵)建邺区兴隆街道与香山路社区,近日联合开展以“党建引领——‘十联’携手·同心共筑”为主题的大型广场便民活动。现场新成立的“红枫一家亲社团服务联盟”,集结了10家枢纽型社团组织,免费为居民提供实惠多多的便民大餐。

  新成立的香山路社区“红枫一家亲社团服务联盟”是全区首个社团服务联盟,其前身是香山路社区“一家亲”巾帼平安志愿者服务队。“这支服务队是建邺区首个注册的草根型社会组织。”香山路社区党总支书记廖菁说,今年以来,该社区党总支通过对标找差,对“一家亲”品牌进行“提档升级”。下一步,香山路社区将集合十大优秀社团组织力量,通过“党建+社团组织+服务”的联盟形式,合力为社区党员群众做好社会化、规范化、专业化、常态化的服务。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