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7年7月30日生产的曼亲牌(三只装)标口径奶嘴召回
2018-07-05 08:59: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邹伟)日前,苏州艾婴美婴儿用品有限公司向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备案召回计划,决定自6月25日至9月20日,召回2017年7月30日生产的曼亲牌(三只装)标口径奶嘴,受影响产品数量为498只。

  此前,省质监局根据市场购检线索,在风险评估基础上,要求艾婴美婴儿用品公司对其生产的曼亲牌(三只装)标口径奶嘴开展缺陷调查。本次召回所涉及的奶嘴,由于其挥发性物质含量超标,可能对婴儿身体健康造成潜在伤害。该公司将通过淘宝客服、电话、短信等方式告知消费者召回信息。敬请消费者停止使用召回范围内的产品,并与该公司联系退货退款事宜。消费者因本次召回产生的相关费用均由该公司承担。消费者可拨打该公司电话18118175475了解具体信息。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