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雨花新变化”摄影大赛评选揭晓
2018-07-05 08:56: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童明)日前,由雨花台区委宣传部、南京日报社联合主办的《一起来看雨花新变化》摄影大赛评选揭晓。共有来自全市各界的36幅参赛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本次摄影大赛共收到来自社会各界参赛图片1000余幅,来稿充分反映改革开放40年来雨花台区在社会、经济、人文、环境等方面的发展成果,用镜头真实而艺术地记录下雨花台区发生的新成就、新变化。经过市摄影家协会专家评选,冯芃拍摄的《高铁时代》、谢俊拍摄的《雨花璀璨夜》获得一等奖;柳雨川拍摄的《车水马龙》、邵丹拍摄的《雨花校园足球》、张健拍摄的《俯瞰卡子门立交桥》、丁劼拍摄的《一夜雪无,雨花芯片》(组照)获得二等奖;段仁虎拍摄的《新春送“福”》、傅玉拍摄的《春天的纪念》、谷昌旺拍摄的《欢庆》、柳雨川拍摄的《变化中的安德门大街》、阮忠拍摄的《美丽新雨花》、孙公甫拍摄的《板桥生态园》、王佳拍摄的《喜马拉雅》、万程鹏拍摄的《老旧小区改造居民用上立体车库》、张健拍摄的《大数据产业基地》、惠子拍摄的《与英烈穿越时空的对话》获得三等奖;陈亚俐拍摄的《井下写诗人》、董惠宁拍摄的《心怡的生活》等20幅作品获得优秀奖。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