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行走南京爱上金陵 青翼护苗公益夏令营昨启动
2018-07-05 08:53: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许琴)7月4日,“行走南京、爱上金陵”2018青翼护苗公益夏令营暨雏鹰A计划活动在金陵图书馆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由团市委、市少工委等单位主办。启动仪式上,主办方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夏令营项目情况。青翼护苗项目是团市委、市少工委社会责任根植的重要举措。通过举办“红领巾寻访新时代”“红领巾小小志愿者”“红领巾创未来”“红领巾诵经典”“红领巾节能环保”等主题的公益夏令营活动,带领少先队员积极融入社会,参与交流实践活动,帮助他们丰富假期生活、增长社会见识、锻炼实践能力,促进他们健康成长。

  活动主办方向营员代表授予了2018青翼护苗公益夏令营营旗。金陵图书馆、市青少年宫等承办单位为营员们佩戴了营帽。团市委副书记石磊为爱心单位颁发荣誉证书,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