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市开展“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期评估
2018-07-03 14:20: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查金忠)为全面评估《南京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近两年半的实施情况,强化发展规划的战略导向作用,近日市发改委组织开展“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期评估调查工作,了解广大市民和企业对“十三五”规划实施以来的感受、愿望与期待,并根据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调整和改进规划,使规划实施更准确反映公众愿景和企业诉求。

  中期调查问卷分为“公众版”和“企业版”,分别有51题和35题。问卷采取不记名方式,调查结果仅限中期评估课题研究,不作其他用途。市民和企业负责人可以登录市发改委网站(http://www.njdpc.gov.cn)在“互动交流”栏目中参与问卷调查,也可以在微信上搜索市发改委专门制作的问卷调查H5产品参与。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