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内首个直属分校落户建邺 淘宝大学超级公开课引来1500人
2018-06-28 09:13: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殷学兵 通讯员建萱)淘宝大学南京分校昨天在建邺揭牌,首场超级公开课同时举行。

  南京分校校长邓文健、淘宝大学运营总监叶挺、淘宝内容生态总监闻仲以及学校教师、电商代表等依次上台,围绕“洞见,内容生态”这一主题各抒己见。来自江苏地区的电商企业负责人、企业员工、年轻创业者等1500人参加了公开课。“有现状分析,有未来趋势,有实战经验。”来自苏北的电商徐小姐说,“几天前,我就在网上报名了。今天的课,不虚此行。”

  据介绍,淘宝大学南京分校是淘宝大学在全国范围内第一所直属分校,授课形式分线上线下两种,学员可网上报名;授课教师多是有实战经验的电商,“卖家教卖家”,授课内容更实在,更容易被接受。

  “淘宝大学南京分校,将淘宝大学内容学院的讲师、课程、系统,完整地带到了南京。此次淘宝大学南京分校超级公开课,仅是淘宝大学培养江苏地区电商人才的开端。”淘宝大学业务负责人黄磊说,下一步,他们将结合地域企业、商家特点,有针对性地打造课程,培养师资,培训学员。通过培训,聚集电商人才;通过人才聚集,实现产业聚集,同时带动周边电商产业登上更高台阶。

  “此次淘宝大学超级公开课的意义代表着淘宝大学在建邺正式落地,必将助推建邺电商产业的发展提档升级。”建邺区有关负责人表示,建邺高新区作为全市电商产业发展的核心区域,承载了我市电商产业发展的重任,园区2012年就入选了第一批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拥有良好的产业政策和优良的产业生态来支持企业发展。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