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为创新名城的建设出谋划策 全球创新大会明年9月在宁召开
2018-06-27 14: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7日讯(通讯员 郜健 记者 仲永)记者从26日召开的首届创新管理国际峰会上获悉,明年9月16日,全球创新大会将在南京召开,届时上百名全球最顶级的业界大咖将齐聚南京,共同为南京创新名城的建设出谋划策。

  当天的峰会是在栖霞区召开的,国际创新管理协会(ISPIM)执行主席Iain Bitran(毕创毅)对栖霞的创新实践高度关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在峰会上就“全球创新与中国机遇”发表主旨演讲。

  如今的栖霞已成为一片创新热土。栖霞区委书记邢正军说,栖霞的城市底蕴、产业基础、创新资源、政策体系和营商环境已成为推动该区在新一轮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的重要优势。就在不久之前,栖霞区“以‘放管服’集成改革打造最佳产业发展环境”获得中国管理科学学会第六届管理科学奖专项奖——促进奖。

  会上,国际创新管理协会与中国管理科学学会还针对在南京设立ISPIM中国中心以及定期举办全球创新大会等事项签署了合作文件。明年9月16日,全球创新大会将在南京召开,届时将有上百名在全球范围内有影响力的大咖齐聚南京,共同为南京创新名城的建设出谋划策。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