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温高湿模式启动 今起直逼35℃
2018-06-25 08:54: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钱红艳)高温高湿的一周启动了。今起我市气温快速上升,最高温直逼35℃高温线。提醒大家注意防暑降温。

  昨天白天全市大部分地区是多云天气,但溧水、高淳出现阵雨天气。受降水影响,溧水和高淳最高气温在27—28℃,全市其他地区最高气温在30—32℃。

  根据中央气象台预报,今天开始,华北、黄淮地区雨水逐步发展,西北地区东部、华北、黄淮以及东北多地将出现2—6℃的降温,高温顺势撤退。在南方地区,随着江南、华南一带的降水逐步减弱消退,今起3天,热度将不断提升。周一开始,江南一带地区的高温发展增多。同时,不少地区的最低气温也将有所上扬,达到25℃以上,夜间也将变得闷热。

  从南京看,本周开始,高温、高湿将伴随大家。今明两天我市多云为主,最高气温将会达到34—35℃。提醒大家防范午后热雷雨天气,建议带把伞出门,既可防晒还可挡雨。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