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部分杰盛牌角向磨光机召回
2018-06-22 09:06: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邹伟)日前,江苏高士达电动工具有限公司向省质监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今年6月20日至9月30日,召回2017年4月6日生产的杰盛牌(GSD1001)角向磨光机,受影响的产品数量为100台。

  此前,省质监局根据市场购检线索,在风险评估的基础上,要求高士达公司对其生产的杰盛牌(GSD1001)角向磨光机开展缺陷调查。本次召回所涉及的角向磨光机,由于线径过细,可能会导致电线发热、起火、漏电及触电危险。

  高士达公司将在浙江杭州金茂家居希田五金商行的店堂发布召回信息,并对部分留有电话信息的消费者通过电话方式通知产品召回事宜。

  敬请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召回范围内的产品,并与该公司或浙江杭州金茂家居希田五金商行联系免费更换符合要求的产品。消费者因本次召回产生的相关费用均由该公司承担。消费者可拨打该公司电话(13584658600/0513—83436833)了解该召回产品的具体信息。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