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特师学子获“瑞华助学基金”550万元资助
2018-06-20 16: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南京讯 6月19日上午,“瑞华助学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举行。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三方签署合作捐赠协议。

  “瑞华助学基金”由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捐资人民币550万元设立,持续资助5年,旨在帮助家庭困难的该校优秀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快乐生活,全面成长。

  根据协议,“瑞华助学基金”下设三个专项:

  “瑞华启梦助学金”:资助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本科生,帮助其顺利完成学业,采用“连续资助,一助四年”的方式。

  “瑞华杯”最具影响力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用于冠名学校最具影响力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

  “瑞华大学生艺术团”资助项目:加强学校残健融合文化凝聚力和艺术向心力,推动残疾人艺术事业发展。(杨黎珍)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