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过检车躲交警撞车后逃逸 过了一周司机仍落网
2018-06-20 09:29: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戎芬 记者王茸)一辆多年未检的车辆被查缉布控系统发现并报警,正当交警准备拦截时,司机突然倒车,撞上后车后逃逸。不过一周后,该车还是被交警查获。

  6月7日,江宁淳化公安检查站缉查布控系统发出预警:一辆车牌号为苏AY72××的小型汽车自西向东向检查站驶来,江宁交警大队淳化中队负责人立即派人在检查站附近拦截。当该车经过检查站时,民警示意其靠边停车,司机不仅没听,反而突然倒车,撞上后面一辆正常行驶的车后,掉头加速离开。

  民警通过警务平台查询到该车车主易某的联系方法,要求其到中队接受处理,但易某并未理睬。民警通过缉查布控系统和智能探头查询该车行驶轨迹,并到易某登记住址附近走访群众,终于找到了嫌疑车辆和易某。

  面对突然出现的交警,易某承认自己的车已多年未检,他也没有驾驶证,因害怕被警方发现于是逃离现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