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三货车包裹运抵学校 南京大二女生收获"618"大礼包
2018-06-19 09:15: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张希)昨天早上9点30分,三辆货车满载618个包裹抵达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的时候,整个校园轰动了,该校大二女生小彭(微博ID:不二的碎碎念_)成为“618天猫大礼包”获得者。

  “天哪!这么多包裹,这是要拆到我大学毕业吗?”尽管早有心理准备,但当小彭同学面对铺了一地、整整618个包裹时,仍不禁感叹。

  6月1日,天猫在微博上发起联合品牌商家为某一个幸运儿送出全宇宙独一份“天猫618大礼包”抽奖活动,网友转发微博就能参与。当天就有数百个的品牌主动在评论区加码送礼,直到抽奖前,已被转发近80万次。最终,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的小彭成为那个幸运的80万分之一,独得天猫平台上的各个商家和天猫新零售战队在618当天送出的618份礼物。6月18日8点50分,满载618个包裹的菜鸟新能源车队装车发货,9点30分,车队抵达学校。

  小彭收到的这618份礼物从美妆服饰、生鲜食品到数码3C,从天猫首发新品到独家商品,吃穿用无一遗漏。比如vivo新品手机、200份德庄自热火锅、618只盒马皮皮虾、618只红功夫小龙虾、540卷卷筒纸、480瓶可口可乐,还有淘宝、支付宝、口碑、饿了么等各家都送出的618元红包……礼品总价值超10万元。

  小彭说,在确认被天猫抽中后,她很快就决定将部分奖品捐给学校的公益组织,并在618当天在学校内进行义卖。她还把奖品中的618只皮皮虾、618只小龙虾和618颗荔枝与参与义卖的同学们分享。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