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送服务上门 政务热线走进丁家庄保障房片区
2018-06-12 10: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2日讯 由南京市12345政务热线服务中心、南京市交通运输局主办,迈皋桥街道和南京公共交通集团总公司承办的“政务热线进社区,我们与您心连心”便民服务活动日前在迈皋桥街道丁家庄保障房景和园社区广场举行。

  南京市12345政务热线和南京公交集团的江南公司、扬子公司、场站公司、有轨电车、轮渡公司、自行车公司、江南出租等各家单位的工作人员认真听取市民和乘客的心声,提升公共交通文明服务形象和市民满意度。还详细记录了市民反映的建设文化活动广场、全民健身、公交出行、站点设置、公交线路优化调整、夜间营运时间、小区电梯维修、治安管理、车辆停放等相关问题,并及时进行了交办处理。此次活动中还认真收集了市民对12345政务热线的意见建议,促进了服务工作的开展。

  此次活动受到了丁家庄保障房群众的热烈欢迎,市民纷纷表示:“市政府12345政务热线是一个为民服务的窗口、为群众解决问题的地方,这次走进老百姓中间,面对面地倾听了大家心声,解决实际困难,这样的活动我们很受欢迎。”

  现场聚集了700多名老百姓,围着咨询台里三层外三层,气氛十分热烈。工作人员就小区居民关心的各类交通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现场接受老百姓咨询220余起,咨询的问题均当场给予了解答,获得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现场受理、处置居民的各类诉求,让群众的问题反映在家门口、解决在家门口,像这样面对面的服务,还是头一回,既方便居民诉求,又有好的服务,居民打心眼喜欢。”60多岁的刘女士深有感触地说。

  通讯员 江润余 徐程

  记者 仲永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