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青春杯”禁毒反毒知识竞赛开赛
2018-06-12 09:13: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王聪)6月9日,“青春杯”禁毒反毒知识竞赛在南京师范大学开赛。在“6.26”国际禁毒日即将到来之际,这场活动旨在加强大学生禁毒知识的普及教育,提高大学生的禁毒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比赛邀请了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和南京森林警察学院等六所高校的学生代表参加,内容包括毒品种类、毒品危害、禁毒法律法规、戒毒康复等知识。最终,南京大学学生代表队以总分第一获得比赛一等奖。比赛由该区政法委、区禁毒办、区法学会联合主办。栖霞区禁毒办相关负责人说,通过禁毒知识竞答赛,让人们能清楚认识到毒品的危害,牢固树立“健康人生、绿色无毒”观念。禁毒反毒工作被列为今年栖霞区政法工作重点任务之一,目前全区登记在册社区吸毒人员1377名,目前实现见面核查1305名,见面率达96%。执行社区戒毒180人,社区戒毒执行率达到99%。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