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职教学会学生与安全教育工作委员会在宁成立
2018-06-04 17: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南京讯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学生与安全教育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6月2日在南京举行。至此,全国职教战线广大学生与安全教育工作者有了自己的全国性学术社团组织。

  成立大会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在当天的成立大会上,选举产生了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学生与安全教育工作委员会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和主任、副主任、秘书长,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马长世被推选为学生与安全教育工作委员会主任。

  据了解,中国职教学会学生与安全教育工作委员会是从事职业院校学生工作、安全教育等研究工作的全国性、群众性学术团体,宗旨是开展职业院校学生与安全教育工作的研究、协作与交流,为教育行政部门提供政策咨询服务,为促进职业院校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为职业院校提升学生工作水平和安全稳定服务,为推进我国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服务。

  马长世表示,未来5年,委员会将致力打造成为问题研讨、理论研究、咨政服务的平台;打造成为交流合作、业务培训、树立典型的平台;打造成为经验推广、案例发布、成果共享的平台。委员会将努力建设成为覆盖广泛,有吸引力、凝聚力、影响力的高水平学术团体。(陈江江)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