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环球音乐剧之旅》六一走进南京江心洲
2018-06-01 15: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日南京讯 (通讯员 杨娟 黄弈杰)由南京市建邺区江心洲街道、南京艺术学院音乐学院共同举办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音乐剧表演,《环球音乐剧之旅》走进江心洲生态科技岛小学,现场约800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当天上午8点整,音乐剧演出正式拉开,来自南艺音乐学院音乐剧系的学生们精彩演绎了《狮子王》、《喜羊羊与灰太狼》、《欢乐魔法秀》、《猫》、《西游记》、《妈妈咪呀》等11部经典音乐剧精彩片段,为在场师生奉献了一场丰盛的精神文化大餐。其中《狮子王》、《滑稽小丑》、《美猴王》和《猫》赢得了孩子们的广泛欢迎,狮子王的精彩表演让孩子们仿佛置身原始森林,身临其境地感受大自然的魅力;滑稽小丑的互动表演环节,让孩子们尽情地嗨起来;美猴王是《西游记》中的经典人物,一上场孩子们就欢呼起来,大家还争先恐后地上台与美猴王耍了金箍棒;猫以其独特的造型、华美的礼服、惟妙惟肖的表演,高难度的动作和演唱,吸引了孩子们的好奇惊喜的目光。

  一个多小时以歌唱、对白、表演、舞蹈等多种形式的音乐剧为生态科技岛小学的孩子们送去了欢声笑语。全场音乐剧精彩纷呈,舞台灯光美轮美奂,演员们深情投入表演,给师生以全新的视觉体验和强烈的心灵震撼,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据悉,江心洲街道高度重视文化惠民活动,通过一年来街道与南艺的深度合作,文化惠民成效显著,文化惠民服务已辐射到全岛群众及在校的学生。本次《环球音乐剧之旅》也是今年街道文化惠民服务中的一项重要工作,让洲岛的孩子能够零距离地感受文化艺术的无穷魅力,提升他们的综合文化艺术修养。与此同时街道还特别注重辖区艺术特长生的选拔和培养,今年街道将计划选拔30名江心洲籍有艺术特长的孩子参加由南艺组织的暑期夏令营活动,届时将接受南艺老师的专业培训与指导。此外,街道与南艺共同策划的“美好生活 文化育民”八个一艺术课堂,也将结合学校的需求广泛开展文化艺术进校园活动,进一步增强洲岛孩子的文化幸福感和获得感。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