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路西社区“社校共建”居民乐
2018-05-30 09: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30日讯 这几天,江北新区沿江街道路西社区的市民广场上一直很热闹,社区与共建单位南京工业大学化工学院团总支联合举办的,“党团携手谱新曲 社校共建奏凯歌”主题广场文艺演出,等系列活动一个接着一个。

  路西社区与南京工业大学化工学院团总支,自2009年起就开展了“社校共建”以党建带团建工作。志愿者服务社区“四点半”流动儿童课堂,累计服务流动儿童6000余人次;大学生每年积极参与社区公益环境整治活动,如打扫空巢老人家居等。社区也积极为大学生提供暑期岗位实习平台,如民生服务类、妇儿关怀类等,为高校学生增加社会实践经验安排食宿等后勤保障。每年定期精心筹备开展广场文艺汇演和文化展示活动,成了社区居民文化娱乐生活的大餐。

  此次活动的开展,展现了“社校共建”的成果,宣扬了十九大精神,丰富了居民文化生活。对于学校而言,搭建社校共建平台,达到了实践育人与服务社会双丰收。通讯员 钱莹 宁丽敏

  记者 卢斌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