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太阳宫儿童演出季启幕
2018-05-30 09:16: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朱凯)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2018太阳宫儿童演出季近日正式开幕。5月27日至6月10日,全市10余家小学、幼儿园、少儿机构和中外儿童演出团体,将在太阳宫剧场进行20场演出,超过3万名少年儿童将与家长一同欢度“六一”。

  此次儿童演出季是由南京市文化投资控股集团指导,南京太阳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策划组织的一次公益活动,在半个月的时间里上演20场精彩演出。其中,既有我市幼儿园、小学的孩子们自己当主角的汇报演出,也有西班牙YLLANA剧团的《逗牛士》、《冰雪奇缘之阿伦戴尔情缘》等精彩纷呈的儿童舞台剧。

  针对目前专业化舞台偏少、常规剧院互动形式单一、场地租赁和设备成本偏高等问题,太阳谷公司首创“共享舞台”模式,提供专业舞台设计制作以及灯光、音响、摄像技术服务,让更多孩子有机会成为专业大舞台上的主角明星。

  据介绍,此次儿童演出季着力突出惠民特色,消费者每购一张票都可以享受票价30%的政府文化消费补贴,让更多家庭走进剧场欣赏儿童舞台剧。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