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邺法院服务金融企业 送“锦囊”
2018-05-30 09:13: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健砝 记者张源源)昨天,建邺区政府、区法院联合举办“防范金融风险、保障金融债权”服务企业座谈会,南京市及建邺区金融办、法院相关负责人为建邺区金融城机构送上“锦囊”,介绍服务举措。

  建邺区是江苏省、南京市重点打造的泛长三角区域金融中心核心功能区,目前集聚500多家金融机构和准金融机构。随着金融企业数量不断增加,相关金融风险防范不容忽视。建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芮铭珍介绍,截至2018年4月底,建邺法院受理金融借款纠纷等各类金融类案件1405件,金融执行案件为银行等金融机构执行回款5617.5万元。接下来,法院还将进一步优化金融审判工作保障机制、多方联动加强金融案件执行力度等。

  建邺法院金融审判庭、民二庭、执行局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司法实践中银行类金融案件、保险、典当纠纷等案件审判情况,并给出金融机构在执行案件中应注意问题等建议。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