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溧水城管宣传走进通济街广场
2018-05-24 17: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5月23日上午,南京市溧水区城管局在通济街广场举行城管护考、垃圾分类、法律咨询、举报投诉等系列宣传活动,广泛宣传城市管理工作内容,提高市民参与城市管理的积极性。

  当天上午,溧水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队员们早早布置好现场,准备了数百份宣传资料,向市民宣传《南京市市容管理条例》、《城市生活垃圾管理办法》、《城市建筑垃圾管理规定》法律法规;发放城管护考宣传扇和宣传页,向市民宣传城管护考服务;普及生活垃圾分类处置等。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市民纷纷向城管队员咨询问题,对全区开展的垃圾分类工作表示支持。现场有市民反映,自己在庙巷经营一家麻辣烫,门前常出现垃圾,摆在外面的桌椅等物品时常丢失,希望城管能解决此类问题,大队队员记录下市民的投诉问题,表示会向区环卫所及两场一街工作人员联系,给她一个满意的答复。

  据溧水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日后将会加大城管宣传力度,通过进社区、进活动广场拉近和市民的距离,让市民深入了解城管工作,普及服务型城管的工作理念,让垃圾分类、城管护考等工作深入人心。(韦蒋 赵丽)

标签:
责编:潘军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