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成立军民协同创新战略联盟
2018-05-24 08:42: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许琴)5月23日,南京军民协同创新战略联盟成立大会在南京理工大学举行,联盟由多家高等院校、研究院所、产业园区、金融机构和军民融合企业组成,将深度推动南京市军民协同创新和产业发展。南京理工大学校长付梦印,南京警备区、省市发改委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成立大会上,联盟成员单位通过了联盟章程,选举产生了理事长、常务副理事长、副理事长单位。据介绍,联盟将全面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军民融合发展战略,通过整合南京地区科技、人才、平台、智库、金融等创新资源,加快推进军民融合政策研究、人才培养、专题培训、成果转化、项目实施,形成军民协同创新整体合力,助推全市“121”战略实施,助力南京创新名城建设。

  目前联盟已着手筹备一系列活动,如召开2018南京市军民融合专场招聘会,汇聚南京地区军民融合相关企事业单位,面向南京高校开展招聘;组织南京地区专项技术对接交流会,围绕联盟内外单位对工程爆破、卫星导航、电子通讯等领域专项技术需求开展交流,加快军地供需对接,落实技术合作等。

  联盟的发起成立得到了省市发改委军民融合发展办公室的支持。南京理工大学是南京军民协同创新战略联盟的发起单位之一,付梦印表示,南理工将全力支持联盟建设,整合校内优质创新资源面向联盟共享共用,推动学校优质军民科技成果通过联盟转化落地,引导学校优秀人才扎根南京、建设南京。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