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天夜里起降水再次启动 预计明天南京有中到大雨
2018-05-24 08:39: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连续阴雨天后,昨天太阳终于再次上岗。但今天夜里开始,降水再次启动,预计明天全市有中到大雨。

  从上周后半段开始的阴雨天气,终于在昨天画上句号。截至16时,昨天全市最高气温26.9℃,虽然相较前一天升高6℃左右,但由于相对湿度低于35%,体感舒适。

  但新一轮强降雨已经蓄势待发。24日夜间起,江苏、安徽、湖北、湖南等地将遭遇大范围的大雨或者暴雨天气。这也是本月江淮、江汉等地迎来的第三场大范围强降雨。全市白天南京阴天为主,夜里转阵雨或雷雨,但是雨量不大。明天全市中到大雨,局部暴雨,降水时间基本上覆盖全天,对出行有一定影响,提醒大家提前做好出行攻略。预计周六全市还会有阵雨,周日转为晴好天。

  气象专家称,由于5月前期降雨较多,苏皖中北部地区雨量较常年同期偏多1—3倍。

  (记者 钱红艳)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