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爱心土豆”公益活动关爱甘肃定西留守儿童
2018-05-23 08: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3日南京讯 为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总部位于江苏南京的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近日联合甘肃省定西市团市委,启动“联渠道、汇爱心、公益行”爱心接力活动,通过向留守儿童家庭收集“爱心土豆”的方式,从根本上提高贫困留守儿童家庭的经济收入。同时借此传递企业社会责任理念,呼吁社会共同关爱留守儿童。

  继2016年开展“半瓶水、汇爱心、公益行”活动,为甘肃定西的留守儿童们送去近25万纯净的山泉水之后,利安人寿继续关注定西缺水儿童中的特殊群体——留守儿童。

  定西市是甘肃省马铃薯产业扶贫的典型地区,也是全国马铃薯三大主产区之一,被誉为“中国马铃薯之乡”。利安人寿利用当地产业优势,因地制宜地开展“爱心土豆”公益项目,计划通过定西的10所学校,向留守儿童家庭收集“爱心土豆”,以此实现精准帮扶,同时对家庭贫困的留守儿童进行助学捐赠,帮助他们完成学业,希望由此改变孩子们的人生境遇。

  “联渠道、汇爱心、公益行”爱心接力活动于5月正式启动,计划在9月土豆收获的季节完成收集工作并举行助学捐赠仪式,为贫困留守儿童献上最真挚的关爱。

  秉承“人人公益、个个慈善”的企业社会责任宗旨,利安人寿持续关注慈善公益事业,全力打造企业社会责任体系,每年举办公益节扶助社会贫困人群。利安人寿六年持续出资捐助150多名贫困大学生,助力寒门学子完成学业;积极响应保险扶贫的号召,推出“小额保险”,助推地方脱贫致富奔小康工程,在江苏多市推动农村低收入人群保险工作,以解决低收入人群因病致贫返贫问题。连续2年向江苏省扶贫工作队队员赠送意外险,合计提供近10亿元保障。2017年,公司首次与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合作开展全国性公益项目,成功推进了“幸福微笑”和“幸福书屋”两个公益项目,救助唇腭裂儿童的修复手术,在八个省市的贫困地区完成了九家利安人寿幸福书屋的捐建,受到了当地政府、学校和社会各界的关注和称赞。

  利安人寿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形象也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肯定,先后获得了“2017杰出品牌形象奖”“2017中国价值成长性十佳寿险公司”“最值得百姓信赖的保险机构”“2017中国最具发展潜力企业”等奖项,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特别授予利安人寿“慈善榜样”的荣誉。(潇潇)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