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浦口试点物业管理“1+x辅导”模式
2018-05-16 09:05: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朱晓露)近日,浦口区启动物业管理“1+X辅导”试点,绿城、金地、弘阳3家品牌物业企业与区内10个小区物业服务主体签订辅导协议,以“先进带后进”的方式,提升全区物业服务质量。

  据了解,“1+X辅导”定点帮扶即一家品牌物业企业辅导多个小区的物业管理。今年年初,浦口区房产局与各街道研究筛选后,最终确定了由绿城、金地、弘阳3家物业管理水平高的品牌物业企业作为帮扶企业,选择新理想家园、城南新村、林山雅苑等10个小区为被帮扶小区。

  帮扶企业从小区的服务方案、运营资金测算、环境管理、工程管理、人员培训等方面入手,通过发挥品牌物业企业的自身力量,借助成熟的资源,用发展产业的方式解决小区物业薄弱的问题,带动被帮扶小区物业服务质量和业主满意度提升。浦口区房产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一段时间的试点,逐步形成一套实用、有效且可推广、可复制的物业管理定点帮扶体系,在全区予以推广。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