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气温节节升 入夏脚步急
2018-05-14 09:27: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钱红艳)我市要跑步入夏了!昨天全市最高温突破30℃,今天开始气温再次飙升,明后两天最高温将达34℃,闷热感会非常明显。

  昨天早晨,我市中北部地区出现了浓雾,部分地区的能见度不足200米,市气象台也于当天5时13分升级大雾黄色预警信号为大雾红色预警信号。中午前后,伴随雾的离场,气温开始“放飞自我”。白天最高气温在30℃左右,加之空气湿度大,人体感觉比较闷热。

  从全国看,昨天起我国已呈现持续升温态势,接下来华北部分地区将出现今年首次35℃以上的高温天气;南方闷热加码中,福建局地或将冲击40℃的高温。

  从南京看,今起3天全市以多云天气为主,升温成主旋律,今天最高气温32℃,明后两天最高温达到34℃。本周三前的天气,怎一个“热”字了得。这也意味着,短暂的春天即将过去,夏天就要来了!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