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阅江楼景区17日起短期闭园
2018-05-11 09:43: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于洁尘)记者昨天从阅江楼景区管委会获悉,该景区从本月17日起至28日将短期闭园,期间暂不接受游客入园参观。

  阅江楼2001年9月竣工并对外开放,是阅江楼景区的主要景点。阅江楼座落于狮子山巅,山高78米,楼高52米,主体建筑面积4000余平方米,外观4层暗3层,共7层。阅江楼巍峨壮观、气势磅礴,以其独特的魅力展示在人们面前。阅江楼滨江而居,是观赏大江风光的最佳之处。长江自芜湖由南向北到南京下关后,转向东流,其转折点恰好使阅江楼能两面观赏长江风光。

  阅江楼景区总面积31公顷,其中水域面积占三分之一、绿化覆盖率达85%。景区有阅江楼、玩咸亭、古炮台、孙中山阅江处、五军地道、古城墙、地藏寺、五色土、静海寺等30余处历史遗迹,是一个融人文景观与自然景观于一体的全国知名旅游胜地,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近期,因园区建设和设备维修需要,阅江楼景区将从5月17日至5月28日期间闭园,期间将暂停对外开放。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