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启动
2018-05-11 09:21: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许琴)由省科技厅、省人才办等单位共同举办的第六届“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暨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江苏赛区正式启动。5月10日,省科技厅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了本届大赛组织情况。

  第六届“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设地方赛、海外赛、行业赛和总决赛四个环节,参赛项目按团队组、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分别进行比赛,涉及互联网、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生物医药、先进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等6个技术领域;对江苏大赛产生的优秀企业组项目,将向科技部等单位组织的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予以推荐。

  据悉,“创业江苏”大赛奖励名额逐年增加,本届大赛奖励总数扩大至52个,比首届大赛增加17个。省科技厅对获奖项目继续给予科技计划经费支持,以专家评定意见作为项目评审意见,对总决赛获奖的企业及团队项目,符合省级科技计划管理规定的,由下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给予后补助支持。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