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三江学院2020年搬至江宁吉山
2018-05-10 10: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0日讯 近日,南京市环保部门对新的三江学院建设项目环评进行审批前公示,位于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江苏软件园吉山基地内的新三江学院计划下半年动工,2020年完工。

  现位于铁心桥的三江学院1992年建校,1993年招收第一批学生。经国家教育部批准,三江学院为省属民办普通本科高校,也是全国最早的四所民办本科高校之一。但按照南京市对铁心桥地区软件产业发展规划的要求,目前铁心桥地区及其周边已无可供学校继续拓展的土地,同时还有三条市政规划道路将横穿校园。于是,三江学院筹划搬迁。最新环评显示,三江学院新校区于吉山以南,南京丹阳大道西侧,正方大道北侧,校区总用地面积约821.19亩,总建筑面积为55万平方米。

  记者 倪敏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