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晴好为主周末又要“泡汤”
2018-05-03 09:12: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钱红艳)受到冷空气影响,今天到明天白天我市天气晴好,但是早上气温下降明显。预计从明晚开始,新一轮降水再来,周末两天又要在雨水中度过了。

  在冷暖气流的共同作用下,前天我市出现雷阵雨天气,雨量分布不均匀,部分地区达到中到大雨量级。昨天是“五一”小长假过后的第一天,与前几天的“桑拿天”相比,在冷空气影响下,昨天的天气凉爽了许多,但是风力比较大,大部分地区西北风达到5—7级。

  根据市气象台预报,今天开始到明天白天,我市将以晴到多云的好天气为主。受冷空气的影响,明后两天,早晨最低气温仅有13—14℃,白天最高气温26—27℃。明天夜里,在冷暖气流影响下,全市将开启又一轮降水过程。其中,5日夜里可达大雨量级,6日雨量可达大雨到暴雨量级。这意味着,这个周末又要“泡汤”。受冷空气影响,周末气温也将有明显下降,预计最高气温回落到22℃左右。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