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专科组总决赛在宁举办
2018-05-02 11: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南京讯 4月28至4月29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专科组总决赛在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中国商业统计学会职业教育与大数据分会承办。来自全国2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56所专科院校,82支参赛团队、近500名师生参赛。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戴庆华在致辞中表示,大赛的举办充分体现了大赛组委会对江苏经贸的信任与肯定。学校将以承办本届大赛为契机,用更加开放的态度,加深、加强与兄弟院校、行业企业的合作交流,在资源共享、协同创新中与大家一起携手并进、共谋发展。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薛茂云在大赛闭幕式致辞时表示,大赛基于大数据的时代背景,精英云集、群英荟萃、华山论剑、精彩纷呈,既是对学生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的全面检阅,也是学校深化产教融合、提升服务贡献能力的一次创新实践。

  经过激烈竞争,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两支参赛团队均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参赛作品《你在直播里看风景,我在网络中追寻你——南京市大学生观看网络直播的行为需求和心理感知调研报告》在82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赢得全场第一名,将于8月份代表全国专科院校参加第七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已成功举办7届赛事。近年来参赛院校数量越来越多、作品质量越来越高、社会认可越来越广泛,大赛组委会经过研究与论证,2018年起开始设置专科组总决赛。(王国庆 陈志刚)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