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子庙为游客发放“暖心小卡片”
2018-05-02 09:22: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查金忠 通讯员 孙乐 聂珍香)为进一步提升夫子庙景区旅游品质、强化从业人员的文明服务意识,近日,秦淮区旅游局联合区文明办、夫子庙—秦淮风光带景区管委会在科举博物馆共同举办了景区从业人员文明旅游专题培训活动。此次培训覆盖较广,从景区、景点管理人员、讲解员、协管员、保洁员,到景区内店家负责人及员工总计约500人。

  夫子庙—秦淮风光带景区不仅仅是秦淮区的窗口,也是南京市乃至江苏省对外交流的文明窗口。2017年,景区游客量是3000多万人次,平均下来,周一到周四是7—8万人/天,周末约15万人/天,节假日一般在20万人左右,天气好的时候会达到近30万人/天。为更好地服务游客,“五一”黄金周期间,秦淮将推出一款特别的“暖心小卡片”。“名片”将会印上“如果您想知道哪里好玩,请前往游客中心咨询处,具体地址、电话;如果您在景区内遗失了物品,请联系……”“考虑到我们一些基层工作人员文化程度不高,很多又是来自外地,说话带有口音,为了更好地服务游客,我们才想到推出这个暖心卡片,更好地为游客服务。”秦淮区旅游局局长姜勇美说。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