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查处32件渣土运输违法行为
2018-05-02 09:17: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周爱明)为进一步规范渣土运输秩序,江宁城管近日开展渣土运输专项整治,共查处违法行为32件。

  江宁区渣土办抽调了开发区行政执法分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机动中队、东山街道城管办、南站综管办、城警大队等精干力量和渣土管控中队全体人员,共出动了33辆执法车、180余人,对全区渣土车流密集、弃置场必经道路,以及居民投诉较多的重点路段如启迪大街与智汇路、将军大道与神舟路、122省道与靶场路、正方大道与牛首大道等,采用机动巡查与设卡固守检查相结合的方式,严肃查处未经核准,未按规定时间、路线和密闭方式,抛洒污染等违法行为。此次突击整治共查处各类渣土运输违法行为32件,其中未经核准从事建筑垃圾运输21件,未按规定时间、路线、未按全密闭方式运输9件等,对各类违法行为一律按上限处罚。下一步,江宁区渣土办将采取不定期方式继续开展渣土运输市场突击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江宁区渣土运输市场秩序。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