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雨消燥热节后小降温
2018-05-02 09:14: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钱红艳)“五一”小长假以一场雷阵雨收尾。今天我市降水渐止,最高气温25℃。明后两天,受冷空气影响,早上最低温只有14—15℃。

  昨天的南京从清晨起就很闷热,早晨8点,全市气温基本达到了25℃以上,体感像是进入了梅雨季。午后,雷雨包围主城区,不过并非大家想象的“雨露均沾”,而是包夹了城区北部和南部两片区域。受降雨影响的地区,气温迅速与其他地区拉开了5—6℃。

  昨天傍晚,强对流的“主力”袭来,雷声大作,暴雨如注,市气象台还发布了雷暴黄色预警信号,截至16时30分,强降雨和大风集中在主城区和江北。夜里,雷阵雨天气继续,部分地区雨量较大。

  根据市气象台预报,今天白天全市仍有阵雨,晚间降水渐止,气温在20—25℃。明天到后天白天,天气晴好,受冷空气影响,最低气温有较明显下降,明天最低气温仅有14-15℃,早晚要注意添衣。后天夜里,全市将再迎雷阵雨天气。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