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武制双语卡通片宣传人才新政
2018-05-02 09:10: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 黄瀚波 记者 殷学兵 朱泉)全长约13分钟,制有中英文两个版本。昨天起,由玄武区人才办制作的双语卡通人才新政宣传片,在该区官方平台以及微博、微信公众号上开始发布。

  玄武“人才指南”卡通宣传片以“领创之路、凤栖玄梧”为主题,共分为8个章节,从创新到创业、从起步到腾飞、从落户到安居……全面涵盖各项人才支持政策,全长约13分钟,制有中英文双版本,就日前大家最为关心关注的青年大学生在宁发展,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创新型企业家培育,科技顶尖专家集聚,海外及省外高层次人才引进,科技产业人才经济贡献奖励、人才安居落户等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本片节奏轻松明快、风格简洁大方、语言通俗易懂、重点清晰明确,不仅宣传政策的支持对象、支持举措、支持力度,更重要的是逐一细致阐明了政策的申报门槛、认定口径,以便人才、企业能够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对号入座、精准对接。

  接下来,玄武区人才办还将开展线上线下的广泛发布以及人才企业点对点的走访推送,确保政策覆盖到全区每一位人才、每一家企业,让大家最大限度地享受政策利好。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