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区润康苑社区家庭才艺大比拼
2018-04-26 15: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6日讯 日前,栖霞区马群街道润康苑社区开展了以“掌上社区聚人心 家庭才艺大比拼”为主题的迎五一邻里节活动。此次活动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热闹、和谐、幸福的家庭氛围,反映了掌上社区治理模式下马群人积极向上的生活风貌。

  此次活动以家庭为单位,展开了激烈大比拼,给大家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如《祖国一片新面貌》《南京小拉》等。参赛选手都是掌上社区模式开展以来社区涌现的一批新时代家庭,他们用自己的歌声和舞蹈反映出新时代背景下积极向上的生活信念。此次比赛除了现场演出外,全程通过掌上社区微信群报名、宣传以及公布结果,让广大居民体验到方便快捷的信息化沟通方式,从“线下再到线上”,演出节目通过微信公众号的转发,引来一片点赞。

  通讯员 朱凌青 顾士奇 记者 仲永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