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大学生宣读征兵倡议
2018-04-23 09:17: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冯兴)昨天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征兵办主办,渡江胜利纪念馆协办的南京百名大学生宣读征兵倡议活动在渡江胜利纪念馆红帆广场举行。来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南京审计大学的100名大学生现场向在宁大学生发出响应号召、积极参军的倡议。

  一年一度的征兵工作已经启动,鼓励、推动优秀大学生投笔从戎,是我国加强国防和建设现代化军队的重要举措,也是当代大学生实现自我价值和报效祖国的重要途径。

  百位大学生在倡议中表态:“积极响应祖国号召,积极应征入伍,时刻准备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挥洒青春、贡献力量!”来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金融系的许钺旋同学表示,和谐社会需要国防巩固,科学发展更需要富国强兵,作为新一代年轻人义不容辞。现场还为大学生发放了征兵宣传册。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