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千大学生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实习
2018-04-23 09:09: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徐卉 记者许琴)4月22日,“宁聚青春·未来之约”南京市暨栖霞区大学生“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实习首场见面会、南京大学·中兴通讯“未来约”生涯规划嘉年华,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举行,南京大学数千名青年学生参加活动。

  团市委有关负责人介绍,“宁聚计划”是南京市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创新名城的重要举措之一,预计每年吸纳20万以上大学生在宁就业创新。为助力“宁聚计划”,帮助大学生更好地走进南京、了解南京、融入南京,南京团市委同步推出了“宁聚青春——大学生感知南京行动计划”。这次启动的大学生“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实习是大学生感知南京行动计划的一部分,满足了大学生们的实习需求,同时也让他们更多地感受和了解南京,爱上南京、扎根南京。

  活动现场,主办方为12位老师颁发了南京大学学生生涯规划导师聘书,他们将帮助南大学子更好地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在接下来的生涯规划嘉年华路演活动中,有南京大学校园歌手倾情助唱,有学生社团的精彩展示,有南大优秀学子求职、留学、工作的经验分享,更有来自互联网、金融、教育、计算机等领域的近两百家用人单位提供的2500余个实习岗位。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