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南京国际学生音乐晚会举行
2018-04-20 10:15: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钱红艳 通讯员黄侃)昨晚,由市教育局、市外办共同主办的“你好,南京!——首届南京国际学生音乐晚会”在南京一中举行,来自我市和国外共9所中学的学生乐团同台演出。

  打击乐表演、独唱、古筝二重奏、京剧……昨天的音乐晚会上,中外学生们通过各种形式展示音乐才艺。位于悉尼的育文武女子学校是一中的友好学校,平时两校有不少交流活动。两年前育文武女子学校在校内成立了古筝社团,吸引了不少学生。昨天的晚会上,育文武女校的古筝演奏获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今年是我市与澳大利亚友城珀斯市结好20周年。作为友城结好20周年纪念活动的一部分,昨天来宁交流的珀斯现代学校的学生还和一中交响乐队联袂进行了管弦乐合奏,获得一致好评,也为两市结好20周年奏响了新的友谊乐章。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