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路明起环境整治
2018-04-13 14: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3日讯 西起龙蟠中路、东至御道街的瑞金路,是南京老城区东西方向的主通道,由于年久失修,与主城区城市形象格格不入。记者昨日从秦淮区获悉,经过近一年的精心准备,目前,瑞金路道路综合整治工程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面就绪,将于4月14日全面开工,计划于国庆节前完成道路施工,恢复通车,11月将全面完工。

  据介绍,瑞金路西起龙蟠中路、东至御道街,全长约1.36公里,是老城区东西方向的主通道,道路两侧住宅小区、学校、商铺林立,人流、车流量密集。由于年久失修,全线存在不同程度的龟裂、沉陷、坑槽等严重病害,多处排水不畅,道路两侧杆线林立,与主城区城市形象格格不入,整治工作势在必行。作为2018年南京市重点环境综合整治项目,瑞金路道路整治工程建设内容包括:架空管线下地,道路病害处置与出新改造,并对照明、排水、绿化、交通工程及其他附属设施进行提档升级和补充完善。道路整治后,将极大改善路面状况、行车舒适性,道路通行、排水能力将有显著提高,道路沿线整体形象将大幅提升。

  通讯员 孙乐 记者 端木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