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有雷阵雨 双休天气转好
2018-04-13 10:31: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钱红艳)昨天开始,太阳“休假”,降水启动,气温随之下降。根据预报,此次降水持续时间不长,预计到周六天气转好,但是气温依然低迷。

  根据预报,昨天开始到14日,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我国大部地区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大部地区气温下降4—8℃,局地降温10℃以上;同时,我国中东部地区大部自西向东将出现大范围降水,其中黄淮西部、西南地区东部、江南大部、华南北部等地将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上述局部地区还将伴有雷暴大风和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从南京看,昨天太阳的热情消失殆尽,取而代之的是新一轮雨水天气。受冷暖气流共同影响,昨天夜里开始,全市迎来降水,气温同时下降。昨天全市最高气温回落到19—20℃。

  今天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小到中等局部大雨,最低气温14—15℃,最高气温18—19℃。双休日两天,降水停止,全市以多云为主,但早晨的最低气温将下降到10—12℃,最高气温依然在20℃以下。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