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项企业产品标准升级”活动启动
2018-04-11 10:21: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牛瑞宝 记者邹伟)为满足企业质量提升需求,南京市标准化院近日启动了“百项企业产品标准提档升级”活动。这是该院连续第二年开展这一活动。

  企业产品标准是企业组织生产、质量检验、验收、洽谈贸易的重要技术依据,标准质量直接影响产品质量,进而关系到企业的生存发展。市标准化院今年将为在南京区域内注册的制造业企业免费提供100项企业产品标准质量提升服务,帮助企业加强质量管理,提升质量竞争力。

  今年活动的服务范围为企业工业产品标准(不包含有特殊证管要求的产品),服务内容包括:提供国家强制性标准符合性技术咨询;对企业产品标准的编写用语、要素等合理性进行指导,并提供TCS2009标准编写模板软件;组织专家对企业产品标准的功能指标及性能指标进行技术研讨,并给出合理化建议和提升建议;指导企业在企业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实施自我声明公开;指导企业参与标准领跑者活动;对高新技术企业/高新技术产品提供国际、国外先进标准转化为企业标准的服务。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