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特色农产品 南京推介周今开幕
2018-04-10 14: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0日讯(记者 张可)今天上午,“苏陕协作·2018年陕西特色农产品南京宣传推介周”在江苏国际农业展览中心举办,陕西苹果、猕猴桃、茶叶、羊乳、秦川牛肉等200余种特色农产品将集中亮相,展示陕西特色现代农业发展成就和苏陕扶贫协作成果。

  本次宣传推介周将有来自陕西10多个地市100余家企业参展。展览分为以苹果、猕猴桃、茶叶、羊乳、秦川牛肉为主的综合展,苏陕产业扶贫协作成果与摄影书画展、陕西农业“五宝”菜品展、陕西各市区的历史文化、特色产业及品牌企业为主的特色展区和龙头企业展区。展会期间,将举办产品推介会、苏陕企业合作洽谈会、签约仪式和安塞腰鼓表演、每天2018个陕西苹果免费送、陕西农业“五宝”菜品品鉴、网红农产品走秀等系列活动。此外推介活动还在电商平台开设网上展销专场,促进陕西农产品线下线上的展销。

  本次推介周活动以“推介特色产品助力产业扶贫”为主题,由陕西省农业厅联合江苏省农委共同主办,旨在充分展示陕西特色农产品和苏陕扶贫协作成果,推进“陕货进苏”,扩大陕西特色农产品品牌知名度和市场销售,让江苏人民通过消费陕西优质农产品美味,助力陕西贫困地区百姓脱贫增收。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