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文化日”活动走进尼泊尔
2018-04-03 09:28: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朱凯)当地时间4月1日,由尼泊尔中国文化中心、南京市文广新局主办的“南京文化日”活动在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开幕,来自中国的艺术家为当地民众带来一场融合视觉、听觉、味觉的南京文化盛宴。

  90余幅油画、钢笔画、版画、摄影作品令人目不暇接;鸭血粉丝汤、金陵盐水鸭等南京小吃让观众一饱口福;精彩纷呈的江浦手狮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活动现场,充满浓郁南京风情的艺术作品、非遗展演和金陵美食,为尼泊尔民众深入了解南京和中国文化打开了一扇窗口,也让南京和加德满都进一步增进交流、加深友谊。

  来自南京的摄影家余黎明此次带来了22幅摄影作品,内容包括明孝陵、昆剧、云锦、明式家具等,古今辉映的城市美景让尼泊尔民众领略到六朝古都南京的名城风采。

标签:
责任编辑:徒滢 崔欣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