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文学·紫金之星” 南京颁奖
2018-03-28 09: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8日讯 昨天上午,第五届“人民文学·紫金之星”颁奖典礼在南京晓庄学院图书馆举行。蒋峰、彭扬、叶迟、董夏青青、崔君、徐衎、葛小明、秦三澍、师飞、董玉方、熊芳等11位青年作家获奖。秉持“宁缺毋滥”的原则,本届评奖中,长篇小说奖、非虚构奖、评论奖、特殊文体奖,以及散文佳作奖空缺。颁奖典礼上,朗诵了经典诗歌作品《雨巷》以及获奖作家师飞、秦三澍的诗歌——《师飞的诗》《过龙女湖心洲》,现场洋溢着浓浓的文学氛围。

  该奖是专门针对35岁以下年轻作家设立的全国性文学大奖,分长篇小说、中篇小说、短篇小说和诗歌、散文、非虚构、文学评论、特别文体奖等奖项,评选范围包括当年下半年到次年上半年在《人民文学》等国内文学期刊、报纸与出版社发表或出版的作品。(蔡震

标签:
责任编辑:徒滢 崔欣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