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推进171个 项目招商建设
2018-03-26 08:53: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王聪)日前,栖霞区召开招商引资、重大项目推进会。会上宣布,全区今年将推动149个、总投资2185亿元的市区重大项目建设,以及22个总投资约1063亿元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的推进。

  栖霞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在这批项目中,万象汇城市广场位于经五路,定位为打造品质高端、绿色环保、功能完善、科技智慧、文化特色彰显的“五大功能”城际中心,投资达239亿元。而投资35亿元的尧化金地中心综合体项目、投资20亿元的南京白金汉爵大酒店项目、打造“运动+商业、康复为核心”的南京颐乐康养社区等项目都将陆续开工。2018年,该区四套班子全体领导亲自上阵,分别挂钩推进45个约1734亿元的重大项目建设、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牵头召开定期会议调度项目招引和推进工作。此外,街道党政干部也将带队参与招商。据悉,该区目前对所有市级重大项目已做到视频监控全覆盖、项目进度全程跟踪,同步严格落实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建设的目标考核制。

标签:
责任编辑:徒滢 崔欣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