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红柳绿正当时,南林大樱花进入盛花期
2018-03-22 15: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到南林大赏樱花的游人如织。

  中国江苏网3月22日讯(通讯员方彦蘅 记者杨甜子)“雨霁风光,春分天气,千花百卉争明媚”。连日来的阴雨天气也阻挡不住南林大校园内的樱花渐入盛花期。在南林大老图书馆前,全长215米的樱花大道两侧,近百株樱花一字排开,满树繁花织就南京林业大学春日里一抹浪漫的风景。

  记者了解到,今年樱花受“倒春寒”的影响,盛花期与往年相比,略推后了三四天。学校保卫部门介绍,樱花季期间,为了便于市民前来赏花踏春,学校将在不影响正常教育教学秩序的情况下“开门迎客”,开放停车场、洗手间、食堂,组织志愿者等现场执勤维护秩序、提供帮助。同时,校方也呼吁,希望广大赏花者服从管理,文明赏花,共同抵制摘花、折枝、踩绿、攀爬及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

标签:
责任编辑: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