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只萌萌宠物貂渐成白领时尚
2018-03-22 09:50: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武家敏记者徐宁)昨日,南京女孩苏小姐养了一只雪貂当宠物在幕府西路遛弯,引来过往市民围观。宠物貂在南京还算是另类宠物,但因其萌萌可爱,养只宠物貂在都市白领中渐成时尚。

  昨天中午,不少市民看到苏小姐怀中的“小怪物”时,就围过来一边拍照,一边七嘴八舌讨论起来。苏小姐告诉大家,这个“小怪物”叫雪貂,现在已经1岁了,性情友善,聪明好玩,与狗狗一样通人性、有良好的卫生习惯,会自己去便盆上厕所,“它很活泼,玩得很兴奋的时候还会发出‘咯咯咯’的笑声或者‘咳咳’的声音。”

  貂是不是保护动物?能当宠物养吗?专业人士表示,貂皮大衣是水貂皮做的,但宠物貂是雪貂,叫貂不是貂,每只雪貂都是有“护照”的,上面清楚地记录着对应雪貂的姓名、品种、性别、生日、毛色、“护照”号码、原种产地等详细信息。

标签:
责任编辑:徒滢 崔欣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