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世界儿歌日”唱响新时代好儿歌
2018-03-21 16: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1日南京讯 3月21日是“世界儿歌日”,江苏省少年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组织“童声唱响新时代好儿歌——“童声里的中国”优秀少儿歌谣作品校园行”的宣传推广活动,活动走进了江苏省南京市于家巷幼儿园、浦口区小天使幼儿园、泰亿格残疾人康复中心小小虎幼稚园等幼儿园及学校。

  从《“童声里的中国”少儿歌谣创作大赛优秀作品集》中选取的一首“唱唱核心价值观”,让孩子们跟学新儿歌时念会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一组节奏欢快新创歌曲串烧,让他们走出课堂和老师一起玩到“嗨”起来,还有一首首绕口令、谜语歌,让孩子们领略到了儿歌的有趣及特别。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营造了学儿歌、唱儿歌、讲儿歌的浓厚氛围,各地儿歌创作者、学校教师也纷纷参与其中。

标签:
责任编辑:张静 崔欣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